做事守时检讨书

时间:2026-05-14 作者:工作计划之家

做事守时检讨书(汇总十二篇)。

♛ 做事守时检讨书

尊敬的谢总及酒店领导:

我怀着自责、反省和感激的心情写这份检讨书,在正熙3年的日子里,这里留给我了很多成长的脚印,留给我了很多感动的画面,留给我了很多悔恨的泪水,更留给我了很多从做人到做事的经验和教训。看着自己到现在仍然保存被正熙酒店录用的短信,回想每一次谢总对我的教导、和同事一起并肩作战的情景,心中太多怀念和回忆以及对自己犯下错误的悔恨。

作为一名管理者,部门的管理好坏,部门员工的思想好坏和自己平时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在从刚刚到正熙酒店的全心投入、认真工作到现在整个部门发生的事情,以及对酒店、对其他同事造成的影响,我是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经过认真、仔细的反省,我认为在以下几点是我犯下的错误:

1、在自己对工作的用心以及投入上面。任何一件事情,如果不全身心投入,就没有办法去做好,做人如此,做事也如此。对于自己的工作,对于酒店对我的信任、对于一个团队对我的信任,我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在思想上的松懈,导致了部门管理的松懈,导致了部门业务的监督不力。

2、在作为一名管理者与员工之间扮演角色上面。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分清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扮演的角色,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职责,对于我来讲,一直以来对于员工,把生活和工作没有分开,过于的在乎感情,以错误的方式给予员工错误的人际关系概念。

3、在部门监管力度方面。作为一个部门经理,特别是作为酒店重要经营部门来讲,前台是有着大量现金和账务业务的部门,怎样从制度上约束员工,从业务上指导员工,通过不断的检查和复查,找出流程上存在的问题和预见可能发生的问题,是作为一个管理者必须要做和思考的事情。但是,在这点上面,我没有做到认真监督、努力去寻找及发现错误和漏洞,造成酒店的损失。

检讨人:______

日期:____年__月__日

♛ 做事守时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剩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必须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悔悟后,归结原因如下:

 一、职责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

作为一名执法人员,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执法办案的态度、严格执法办案的程序,全面准确地掌握案件状况,确保事实无误、程序无误;对同事提出的疑问,更应认真核实、查对。同时,更是要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有一句法的格言说到“魔鬼出于细节”。

二、事发后,不能心平气和地应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

一开始,就想着把很多问题推给别人,而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呢,因为是“龌龊的面子”在作怪:觉得自己读了那么多年书,起码也是个正宗本科学历,心理上建立了一种“本科生是不允许犯错误的”的观念,一旦犯错误就是对自己的否定,本科生这张招牌挂起来就不那么光彩了。因此,一开始,还不能理解领导的“棒喝”法门,把问题东推西推,想牵强附会到别人身上,还强装出一副“此事与己无干”的样貌,对事情展开一番“与己无干”的耍赖分析!每每想起当时的嘴脸,心中甚是羞愧。

 三、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潜力

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必须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就是古人所讲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四、“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

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忙,甚至还有害处。”最近,听到一个讲座,讲座里举了一个例子,说某人毕业于某个研究所,有一天,母亲叫他处理点家事,他做完以后,母亲检查后觉得他做得不是很好,就说:“儿子,你怎样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好你怎样这么笨。”那人听后,立刻脸孔变得十分凶恶,然后之后母亲说了一句话:“我都念到研究所了,你还骂我笨!研究所给了他什么有没有给他人生的智慧,待人、处世、接物的智慧只是给了他傲慢,给了他不受教。这点小事没办好,恰恰是学习的机会,但他并没有把握这个机会,反而对母亲的指责和批评很不能理解。事物都有一体两面,不往好处发展,就会自然地向坏处发展听完讲座,再想想自己,也甚是惭愧!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情绪十分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期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忙,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 做事守时检讨书

尊敬的纪检部部长: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我对公司重要会议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反省以及再也不早退的决心。在我们踏进会场之前,您就已经强调了全体中原的季会不能早退。但是我还是在关健的时候犯了严重的错误。我平时都是很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的,只是因为开会当天我朋友帮我搬家到*,一心想着这些事情,想尽早的去收拾一下,在一念之差下,做出了有违反工作纪律的事情。我现在认识到因这个事情而早退是不应该的,我觉得我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来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陈经理!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我知道,你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一个中原的一份子,保证每次季会按时参加,不早退,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认识到自己要为自己的冲动承担后果。你反复的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事情后果的严重性。现在,我深深懊悔,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领导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不足。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你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对于季会的重视度不够,我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早退的重要原因。对于公司开设的每一次会议都有公司的理由,都是重要的,都有其的重要性。我作为一名员工就更应该积极去参加。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早退。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领导的不尊重,而且影响了在公司领导面前的个人形象。如果大家都提前离开,不但影响了会议,同时也影响到其他同事的心情。这不仅仅是对公司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想在会议中学习的同事的不尊重。

3.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我的早退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另外,早退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和上级的指示安排,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领导检讨自己,我特做出以下四点承诺,诚心接受领导和同事的监督: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月x日

♛ 做事守时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练琴说话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上课说话的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开学以来,本人表现仍有欠佳。诸多缺点仍像油漆一样未能完全清除,老师说过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戒掉,仍被吸引,但一直比上学期努力,未有变本加厉之势,偶有犯之,实属无奈。入学以来,偷懒之心仍保留,迟到之类还是常犯,难得的是还未旷课过。事情未能有规划的进行,就像个流浪汉只能把未来的宏伟蓝图寄托于明天,殊不知明日何其多?心态像漂浮于空气中的纸屑,不能彻底的安静;外界的诱惑像病毒侵入,欲罢不能。可幸的是今学期班主任接了我们班的课,他上的课尚有些许兴趣听,可学到以前根本不了解的知识。我希望自己能收回心思诚心改过,抛弃以前的缺点,不过今早的课未能有所良好的表现,睡觉、说话,原因今日是周末,难免激动,有所不敬老师,下次不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 做事守时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您再三强调,上课不能迟到,学校也有明文规定,上课不能迟到,然而我却迟到了,我怀着万分真诚,和愧疚向您道歉,老师我让您失望了。

生为一名学生,努力学习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任何影响学习的行为都是不对的,迟到更是如此。由于我对自己的时间管理不到位,把控不好时间,造成迟到现象是不对的,勤奋学习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才能主宰自己的未来,上课迟到是一种懒惰的行为,没能按规定的时间到学校既拖延了上课进程,也影响了大家学习,不只是对我自己产生了影响还损害了同学们,我再此真诚的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一定引以为戒,让大家以我为负面教材,不要犯和我同样的错误。

我们中国是,礼仪之邦,礼仪文明深入人心,然上课迟到是一种不尊重他人的行为,尤其是对授课老师的不尊重,尊重是相互,迟到是对老师上课的否定,是一种错误的行为,也容易带坏其他同学,影响学校风气,破坏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

对于我们自己来说,知识改变命运,只有不断的学习,获取知识才能鱼跃龙门,迟到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如果一个人对自己都不负责就会消极散漫,没有上进心。学习需要我们不断逆流而上,不进则退,一旦松懈,学习成绩就会一落千丈,打击我的自信心,失败成为必然,失败不可怕,就怕不知道失败的原因,迟到是非常不应该的,引发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我深刻的认识到迟到的错误,我应该努力学习,这次的错误我会铭记在心,鲁迅迟到在桌子上刻了一个早字提醒自己要早到,时刻提醒自己。我会向鲁迅先生学习,当然不会在桌子上课早,这是破坏公物的行为,我不会去做的,但我会在我的床头贴一个早,来提醒自己,时时刻刻铭记在心,并且买一个闹钟,从思想到物双方面来监督自己,杜绝再次迟到的发生,当然我作为一个有过迟到经历的学生还应该适时提心同学帮助同学,以免同学犯我同样的错误,害人害己。这是我经过认真反思,写下的,我下次绝不再迟到,我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做事守时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本学期刚开学时进行的班级评优当中,由于我工作的失职,造成了选举结果不明确,公正性存在质疑的恶果,我深表愧疚。作为班长,应当负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而本次选举我却没有做到,对广大同学深表歉意。为正确认识自己的失误与不足,特写出检讨,反省自我,批评自我。我认为自己的失职主要有以下几点:

1、没有令人满意的工作态度,事先没有做好准备工作,想法过于简单,在实际操作中造成了诸多不便。

2、没有与团支书完全商量好,想法没有达成一致就付之行动,使得行动不够紧密。

3、对唱票没有进行应有的监督,导致选票结果存在疑问与疏漏,是最大的失误。

4、在后推优时没有按照票数多少来优先推荐优秀的同学,主观意识犯错。

我想自己最主要的一点失职是准备工作没有做好,在事情发生了以后,我深感错误严重,对某些同学的应得利益造成了损害,我十分自责。为了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为了更好的给同学们提供服务,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今后会做到以下几点。

1、在班级集体参与的活动前一定做好准备工作,积极筹备,排除困难,为同学们取得便利。

2、行动前与团支书等班委进行充分沟通,并且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力争符合广大同学们的心意。

3、对活动过程进行必要的监督,确保每次选举的公正性,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4、不被主观意识误导,一切按照集体利益、集体荣誉来办事,坚决不搞小动作。

不仅是我,班委对自己的失职都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希望大家大家能够谅解。我们的态度是诚恳的,我们的心灵是真诚的,我们的愿望是美好的,就是我们大家能够一同把班级建设好。我想有了这样的经验,我与班委日后会更加小心,更加积极的投入到班级中去,汲取教训,真正为大家办事,也请广大同学监督,随时提出意见、批评,我们及时更正。

望老师能在我初范,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谢学院各位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检讨人:×××

检讨时间:××××年×月×日

♛ 做事守时检讨书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您一直教导我们顾客就是上帝,可是我却公然和顾客争吵,我很后悔,我知道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现在,我郑重的向您递交我的检讨书。

回顾错误,xx年x月xx日下午由于客人反映端上来的一盘宫保鸡丁味道太咸向我反映情况。当时我不知道如何处理,于是考虑向领导反映情况,可是一时间联系不到领导。期间客人有些恼火,说了一些骂人的话,当时我由于已经处于失恋状态,心情也非常不好。看到客人一般无理,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就跟客人争吵了起来。

本来宫保鸡丁这盘菜就是味道比较重的,客人应该不是本地人根本不会好好吃。当然我也深刻知道作为一名餐饮业员工,应该明白无论任何情况都不能够与客人发生正面冲突。这次我跟客人争吵就反映出了我的工作态度不良的问题,需要我认真反省。

总而言之,我已经知道错了。我不应该脾气这样冲,不应该跟客人争吵影响餐厅声誉。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愿意承担客人这桌酒菜的相关退单费用。

此致!

♛ 做事守时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我必须对道歉,“我辜负了您的期待,在工作中造成了严重这样失误!实在是十分对不起!”在这次我值班的时候,却发生了这样的错误,这不得不说是我本身的严重失职!虽然经过领导们的教导,此刻我已经深刻的了解了自我的错误所在,可是我犯下了这个错误却不会因为我的反省而消失,我必须对自我的错误进行反省!

首先,是我在上次错误中根本上的问题。作为值班人员,我本该认真在工作中站岗守门,监督一切岗哨周围的情景。可是,因为我的懈怠,加上一些个人原因,我居然在工作的时候睡岗了!这是十分严重、严肃的问题!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

作为保安人员,我们本该是作为保卫者,作为这片地区的看守人!可是此刻作为看守的我却自我先睡着了,这不是让公司的大门完全敞开了一样吗!此刻想想,当时如果有不怀好意的人想要作恶,都能直接从大门口光明正大的进来!因为那里的岗哨看守人居然睡着了!!

我此刻十分的后悔,十分的惭愧。犯下这样的错误,我实在是完全违背了自我工作的意义,不仅仅没起到保卫作用,甚至还因为我的影响给别人一种那里的保卫漏洞很大的感觉,给公司、给同事、给自我,都带来了十分不好的影响!

此刻我真的不明白怎样去道歉,在以往的工作中,我是真的不曾犯下过这样的错误,虽然不及那些最优秀出色的同事,可是我在过去的工作中也是十分认真负责的!这次的失误,不仅仅是因为我在昨晚没有休息好,它同样也代表了我在意识上的放松,是这两样错误同时产生的反应,才让我犯下了这样严重的错误。可是我明白,这两个问题都是我没有在平常管理好自我才造成的,我必须从根源改正自我的问题!

在事情发生了之后,我深刻的反省了自我的错误,了解了自我的不足。同时,我也向同事们进取的咨询了自我身上的不足。经过自我的反省以及其他人的看法,我对自我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已经好好的改善了自我的思想,调整了自我的作息,并向着那些优秀的同志们讨教了许多经验。

当然,我明白,究竟是不是改好了,还是要在工作中才能看的出来,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必须会证明给您看,我确实已经有了改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工作检讨书

♛ 做事守时检讨书

敬爱的辅导员: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像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却旷课了。原因是“五·一”放假三天购票时间晚,买不到能及时返回学校的车票,故而我旷了一上午的课,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不想上课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课程,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旷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早该购买的车票却大意疏忽,本来可以避免旷课这种违反学校规定的事。

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 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 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旷课,不是一 件小事。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大学的以后,什么 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学习 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 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 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 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 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我现在都大二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 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 我觉得自己的行为辜负了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 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 我实在是不 该,但是这次老师并没有对我发火,并且耐心的劝说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 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为了更好的认 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 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 对于自己不是很感兴趣的课程的重视不够。 对于这一点, 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 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旷课的重要原因。试 问: 如果我很喜欢这门课程, 会因懒散而旷课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把心思放 到课堂效率上。很多我不感兴趣的课程,往往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专心听讲,这种行为虽然没 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开设的 每一门课程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

2。行为上的错误: 不应该无故旷课。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 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也很担心。试问:如果全班大部分同学都旷课,那么 作为教书育人的老师得到了应有的尊重了吗?而且如果该来上课的同学没有来到课堂, 那么 这段时间,这些同学到底干什么去了?有危险吗?……这些都是让老师担心的问题,试想: 如果老师整堂课都怀着担心的心情上课, 那么老师对于其他同学的授课质量就可能受到或多 或少的影响。所以,这不仅仅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数渴望得到知识的同学的不尊 重。

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 我的旷课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旷课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 为。另外,由于旷课了,心绪难以短时间内平静,就会错过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 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

进都有很大不良影响。

对于以上的错误, 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 特别是旷课——这种损人却又 不利己的错误。为了更好的向老师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 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 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作为学生,特别是新世纪的学生,学好学校开设的每门 课程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 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5。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 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6、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 补我的过错。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 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 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 时真心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能够理解我。不要因为这次我的错误再给我一次处分,因为我一 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 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 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

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导员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导员,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 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 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我会用事实证明!

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 做事守时检讨书

敬爱的各位所领导:

您们好!

对于我参加会议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抱歉今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经过几个小时的反思,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对自我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我觉醒的关键。

我明白我们中国此刻是社会主义国家,强调的是团体主义。

然而我却因为自我的自私和懒惰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

首先经过这次领导的批评我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代为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单位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单位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干工作也这样,社区的人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单位,不但影响单位象,也会影响自我的前途。这不但对领导和同事造成了必须时间上的损失,并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我未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质。

因为社会不是学校,既然走到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不能像在学校马马虎虎,不能不把事情不放在心上,这是态度与思想的问题。没有把问题放在心上就不可能把事情做好,就会影响到自我的工作,是对时间没有观念。

以往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十分坚定的说,不会,因为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瞬间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五分钟呢?能赚多少?

而假如浪费了这五分钟,所损失的是什么啊,是我们无法估量!!五分钟、五分钟啊!!

并且,我明白,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几乎所有的单位里的工作人员都是昔时如金的。

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最公平也是最无法挽回的东西。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这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懂,从小就不断有父母、教师这样教育我们。

早在我踏进单位里,师傅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单位里的纪律,提醒我们不要违反纪律,可我却没有把单位和师傅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师傅说的话,没有重视单位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当的。也是对师傅的不尊重。应当把师傅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单位颁布的纪律紧急在心。所以,我觉得很有必要并且也是应当向各位所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我深深的反省一下自我的错误。对不起,各位所领导!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我明白,各位所领导对于我的无故迟到是十分的生气。我也明白,对于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保证每一天按时上班是一项最基本的职责,也是最基本的义务。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我将要为自我的冲动付出代价了。各位所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各位所领导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再次抛除诸如住所的太远、容易堵车等一切所谓的

客观原因,我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职责心不够,没有把自我的工作做好,在自我的思想中仍旧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想只能说明我自由散漫,只顾自我,置单位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明明白开会,住所里离得远就应当提前出门,把所有能阻碍自我准时到达单位的情景都研究到,这样才不会迟到,可是自我还是慢吞吞的,把个人困难凌驾于单位规章制度上,这是很不应当的,我应当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各位所领导你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我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我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是对工作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可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最终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迟到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注重,我自我会无故随意迟到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注重,可是这对于自我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单位的每一项工作,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当去认真去把它做好......

检讨人:乔

♛ 做事守时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事: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工作时间玩游戏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20xx年7月xx日下午xx时左右,市纪委同志来我局检查机关纪律作风情况时,而我此时却在用电脑玩游戏,被纪委同志抓住,几天来,我认真深思,深入自剖,为本人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入反省。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结果。经过这两天的反思,我对自己的这种行为不仅感到羞耻,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的对我的关心,是我给领导丢了脸,给单位抹了黑!

众所周知,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国家干部天职就是为人民服务,而我不仅没有做到这一点反而消极怠慢,在这种理想主义心理的唆使下,越发不能接受这种让我灵魂不得安宁的工作现状。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续放纵自己,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因此,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我痛定思痛,感觉到在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这无疑是一次重要的教训。因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将自己所追求的理想化整为零,消声隐退,并且要对残存在我思想深处的理想主义分子彻底肃清,毫不留情地铲除掉隐藏于我身各个角落的自由主义成分。不让其有抬头蔓延之空间。

发作这件事后,我晓得无论怎样都缺乏以补偿本人的过错。因而,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恳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时机,使我能够经过本人的行动来表示本人的觉悟,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奉献,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最后恳请各位领导和同事能够原谅我!

检讨人:

年月日

♛ 做事守时检讨书

事情是这样的。签证的表格我很久以前就应该填了,我磨蹭磨蹭最近才填,表格填完了马上就可以打确认单了。我今天才去确认,这个费用很久以前我就应该付了。我今天才去那网页,签证要带什么东西很久以前应该搞清楚了,我今天才去领事馆网站上看,我以为提前几天把这些事情搞定就OK了,反正又不麻烦。于是一堆堆的问题就出来了。

确认单上照片无法显示,付费网站关闭修整,护照有效期要一年以上。好想找个借口比如说我怎么知道会这样网站没维护嘛,什么出来混人品是要还的。但是这个找借口也没有用啊,现在事情算是解决了大半,未来还比较乐观,护照六个月有效期就可以了。重填一遍重新上传照片就可以了,继续等待付费网站的开通。

虽然还算来得及弥补必须能弥补啊!!但是这事做的实在是太不靠谱了!!必须自我检讨一下:

以后做事不能拖拖拉拉,拖出事情后着急是没有用的。努力弥补过来算是运气好,要是没法弥补哭爹喊娘都没有用。所以一定要避免拖拖拉拉!!!

检讨完毕我该去复习了,唉唉说起复习这事又可以检讨一下,礼拜二就要考到现在才开始复习。都快一个月没碰经济书了要不要混了呀。

本文来源://www.fz76.com/gongzuojihuafanwen/192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