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炒股检讨书

时间:2025-01-19 作者:工作计划之家

最新上班炒股检讨书(通用十二篇)。

在某件事出现差错以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需要写检讨书来好好地检讨,请注意检讨书里面要交代清楚行为。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上班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对我这次在工作中的错误感到非常的抱歉。不仅在上班的时间不认真的去完成工作,还和同事偷偷的聊天!这不仅严重的违反了公司的纪律,也严重破坏了工作的氛围,给周围的同事带来的严重的影响,给工作带来了严重的阻碍!

这是一次严重的错误,是我对工作过的严重失职!作为一名员工,却忘记了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实在是我的失误。反思着自己的错误,我真的很惭愧。不仅没有好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还打扰了同事们的正常工作。更过分的是,在之前的工作中还出现了很多的失误!这就足以对我的错误做出严重的惩罚了!我也要好好的反省自己,不仅的这次的错误,引起这次错误的原因我也要好好的反思!

首先是这次错误的最表面,我和xxx同事在工作的时间变工作边聊天,这严重的影响了我们俩的工作质量,更严重的`是,我们这是明目张胆的在工作的时间违反公司的规定,实属严重的错误!

这样的行为,不仅是对公司规定的藐视,更是对其他同事们的严重不尊重,对自己,对公司,对同事,都是严重的问题!

其次,就是我们工作的责任意识,作为一名工作者,在工作的时间认真的完成工作是我们的主要责任,可是当时我们的所作所为严重的违背了这个目标,甚至在逆向而行!这不仅是错误的,而且是非常严重的错误!错误、低质量的工作,还不如不做!您总和我们提到细节决定成败,但如今显然我们没有将这话听进去,实在抱歉。

最后,也就是引起错误的核心问题,我们的工作态度不对。工作态度是做好工作的基础。要是工作态度不对,再怎么去做都是白费功夫,因为在根本上就已经歪掉了!

这是最基本,也是我最错误的一点,不知在什么时候我就失去了在工作中的目标,渐渐的失去了努力工作的动力。但是!这也正是我需要努力找回的东西!只要能在基本上有所改正,我相信我一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员工!

对不起领导,经过您的教导,我们已经彻彻底底的了解了自己的错误,无论是在认知上还是行上,我们都会彻底的改正过来,希望您能在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定当好好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早上,我上班迟到了,这本不是我这样的老员工该犯的错误,但这次我却没有把考勤做好,回顾最近这段时间的工作,我也是察觉到我的确有些懒散了,我要为我的行为作出检讨,深刻的反省自己的态度和行为,在今后不能再这样了。

作为我们企业的老员工,我在公司已经工作多年了,对于考勤其实早就特别的清楚,也明白不能迟到,不能做出这样违背公司制度的事情,这次的迟到,虽然只有半个小时,但是其实也是反映了我的工作态度问题,没有重视起来,我还记得我刚来公司那会儿,我是根本不会迟到的,而且每次也是来的比较早的一批同事,可是最近一段时间来,我的工作虽然还做得不错,但是我现在想想,的确效率没有那么高了,而且有些事情上面也是会比较的松懈和不够认真,有点儿松散。

迟到的原因是由于路上塞车,然后又有车祸的发生,所以就导致我到公司的时间没平时那样了,但其实如果按照我平时出门的时间,根本就遇不上塞车的时间段,也不会出现迟到的情况,以前我到公司,几乎都是比上班时间早半个小时,这段时间也是可以让我更好的去调整我工作的一个状态,计划好一天要做的.事情。但今天我却没有那么早起来,其实之前一段时间也是很纠结的起来,然后来公司上班,由于习惯还在,所以没有松懈,但今天突然就松了下来,也是我平时的态度开始慢慢变了。

我明白领导的批评并不是在意我迟到的半个小时,而是要提醒我现在的工作状态出了问题,我现在也知道了领导您的苦心,明白我的状态不能再继续下去了,也还好发现得及时,没有造成工作上出现什么问题,而只是迟到了,如果我这样的工作状态一直这样,那么可能会出现工作上的失误,那么就更是对公司会造成不好的影响的。

现在我也意识到我的错误出在哪了,今后不会再迟到了,也会端正我的工作态度,好好的把工作给做好,拿出当初加入公司的那股子动力,在工作上面去找到更有效率的方法,只有不断的去进步,让自己多思考,那么我的工作也就不会让自己觉得重复枯燥了,也请领导相信,我今后会继续把工作做得更好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日我在上班的时间利用公司电脑与我自己的朋友进行聊天,没有完全地投入到工作中,还使得自己的工作任务迟迟都没有完成,我知道我这次做错了,我会就我的聊天事件进行反思检讨,以求得我之后能够在工作上做到更加努力。

由于我们工作一般都是通过聊天工具来传送文件的,于是才会登陆自己的聊天账号,本来之前的我就算是看到有消息我也是暂时不会回复的,但是这一次由于我的朋友们不断的召唤我,我就选择了回复,这一回复更是就办法停下来,于是在您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我也还是在与朋友们聊着一些与工作完全没有关系的事情。当时我就知道自己错了,更是明白领导对我这样的行为也是相当的难过,领导在当时对我的责骂,我也是有听进去的,那个时候的我简直无地自容,尤其是领导说对我抱有极大期望,更是让我万分的悔恨。

本来公司是有对员工的工作行为进行严格的规定的,尤其是在上班时间不能够做一些与工作完全没有关系的事情,但是我现在竟然还是利用公司的电脑来与我的朋友们进行聊天,我感觉到自己的错非常大,甚至是那种没有办法弥补的那种,我不知道领导会如何处罚于我,但是我还是要向领导表明我的悔过,我已经知道自己的行为出现了极大的错误。当时在犯错的我就是忽视了领导对我的要求,更是遗忘了公司对每一位员工的规定,这才让我犯下这般的错误。

虽然现在我有着一颗想要弥补的心,但是我除了将自己的工作完成好,便实在不知应该要如何去做了。我知道如此事情在公司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若是公司不严厉的处罚于我,那公司的制度就形同虚设,所以我是必定接受来自的公司的惩处,并且我会向公司表明我改正的态度,让大家都对我进行监督,避免我再也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一次的事情我自己想了很多的.事,我知晓我还有较多的地方是需要成长的,我也知道自己还应该要养成一些较好的习惯,这样才能够在自己的工作中完成好每一份工作。现在想来我身上还存在着较多不好的习惯以及态度,这些都是需要我自己去进行改正的。

请领导可以将我今日的话都记住,若是我之后还出现这样的事情,就必定要以最为严厉的处罚方式来面对我,这样才真正能让我长记性。不过我相信这一次就足够让我成长的很好了,当然请领导放心我必定是会以自己最好的状态来面对工作,尽力将工作都完成好。

此致Fz76.CoM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上班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做事情,而是和同事闲聊无关的话题,两个人的工作都被影响了,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不负责任,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们这样在上班的时候闲聊,那么谁来做工作呢,公司也就生存不下去了,我的这种行为是不好的,我在这里检讨。

工作当中并不是不允许我们聊天交流工作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利用这个机会,而是和同事扯工作以外的话题,而且还把手头的工作给放下了,本来我们的工作就是比较多的,如果我这样做,其实也是耽搁了自己和同事的工作,让工作得不到很好的进行,没有把工作的事情放在心里,第一时间去先完成它。也体现了我的工作态度是比较有问题的,说明我是没有那么的重视工作,不然也不会去闲聊了,如果我很重视工作,那么我怎么可能还会有时间去聊天,而是应该先把工作给做好才是。

闲聊也是反映了我对公司的制度不是很上心,公司也是说过,在工作的时间里面,不要做和工作没有任何关系的事情,而我们的闲聊就是不对的,没有把公司的制度严格的去遵守,其实制度的制定也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工作,在工作中能够有成长,有收获,而如果不去遵守,不认真的工作,而是懒惰,那么我们也是学不到什么东西,何况闲聊的话题其实是完全没有价值的,如果只是平时工作之余的放松,那完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在工作的'时间里却着实不应该这样子去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经过反省,我也深刻的意识到,时间其实是非常宝贵的,如果不花费在工作上面,那么就浪费了,以后都不会再在工作的时间里面去聊天说无关的话题了,而且公司其他的制度我也会遵守好,不再犯错,不再给领导添麻烦,让领导还来操心我的工作,我的态度也是会端正好,认真的把每一件事情都去做好,做完美,让领导知道,我已经把错误改过来了,把精力都放在工作当中,而不是和同事的闲聊当中。

经过这次的检讨,也让我意识到了我自己对工作是有些松懈的,没有特别的认真对待工作这一件事情,不然也不会出现闲聊的事情,可能是我工作的时间比较久,对工作也是比较熟悉,觉得即使耽搁了一点时间也没什么,但现在我知道,这想法是不对的,以后我都不能再有这种想法了。一定要好好的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常不可取的事情,上班时间我不仅没有好好的在工作,反而是在跟同事围在一起聊八卦,这件事让您非常的生气,我也就因为这个原因,头一次被您批评了,这让我不得不反省自己,公司对我们员工的管理条例,是有明确规定的,上班时间不能闲聊,就算是聊工作上的事情,也应该小声一点,不能影响到其他人的工作,我现在回想起我今天的那个行为,我就觉得丢人,觉得对不起公司,对不起您。

最近公司在项目上本来就不顺,您的心情自然也不会好到哪去,我还这么的不懂事,不会看脸色行事,按理说我最近应该老老实实的工作,不去招惹您的,您在气头上,正好没出撒气发火呢,我这就撞“枪口上”了。领导,我希望您能再仔细考虑下您对我的惩罚,请您视情节而定,我真的觉得有点太严重了,您这直接扣了我两百块工资,我属实有点吃不消啊。希望您能在自己心平气和的情况下在做决定。我对于这件事也是做了深刻的反省了,上班时间聚众聊天是我的不对,我作为公司资深的员工,不会不知道这个道理的,但是我还是明知故犯了,罚的确是该罚,但就是希望您能从宽处理,谢谢您了。

今天我也不知道咋了,上午我是有在非常认真的工作,但是我去公司茶水间泡咖啡喝的时候,碰见三个同事正好在那坐着聊天,我也就听了一嘴,好像是在说今天晚上是哪个名牌包包的联名款抢购,然后我也就加入进去了,开始聊八卦了,谁结婚没有,办公室谁还是单身等等。后来的.事情您也就知道了,您路过的时候,我们几个还在有说有笑的聊着,后来在您一声训斥下,我连腿都迈不动了,直接就是由四个人挨骂,变成我一个人挨骂了。领导您放心,这份检讨书的每一个字都是我反省之后写下的,为了证明对工作的热衷我,对公司的奉献精神,我在此也是跟您保证以下几点:

1、以后无论什么事情都不能再动摇我上班认真工作的决心,除非是您给我安排其他的临时工作了,否则我都不会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

2、坚决不会再违反或者是无视公司的规整制度了,否则随您处置。

3、以后我要无时无刻都要为公司着想,现在想起来,我聊天那半个小时,都够我重新设计一个方案了,这下想起来,我真的挺不称职的,我以后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深知因为我不负责任的行为,违背了我们公司的条例,也明白您在发现手下的员工没有好好工作而是在上班的时候跟周围同事谈天说笑时的愤怒与失望。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应该要为自己的行为和言语负责,明白什么事情是该做什么事情是不该做的。在上班的时间,公司花费薪水雇佣我来工作并不是让我无所事事还去拉别人聊天来影响他人工作的,要是公司里大家所有……不,只要有一半甚至是三分之一的人被我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影响,在上班时聊天说话玩手机,我们公司的职能运转就会陷入停滞。

所以我这次并不仅仅是违规,而且还是一个很危险的态度问题,这次的行为足以说明我在工作态度上有着很明显的`缺失,说明我在工作中没有将全身心投入进去。就算我将我的工作提前完成了,我也可以去浏览一些与工作相关的资料,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让自己在工作中能够更加的得心应手。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去找别的同事聊天,影响他的工作。更何况当时我的工作也并没有全部完成,我在有着工作的情况下影响了我跟同事两个人,让我们的工作都比预计完成的时间缩短了很多。而这还只是我们两个人而已,若是人多了,影响就更加恶劣了。

我这样的行为,在对于刚刚加入我们公司的我来说是不可想象的,刚刚加入公司的我沉默寡言,只想着埋头工作,从来不擅长与他人做交际。

但是我们公司温暖的气氛包裹住了我,让我逐渐的敞开了心扉,也跟几个同事一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工作的休息时间,我们常常在一起谈天说地,通过交谈有效的缓解了我的工作压力,让我在工作中能够更有动力。这也让我越发的喜欢跟他人聊天了,曾经沉默的我已经成为了一个过去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活跃开朗的员工,一个不管在哪里都有欢笑的公司开心果。

但是哪怕是这样,也不能够允许我在上班时间说话聊天啊,这已经不是给我们公司带来正面影响了,而是再给我们公司的发展制造阻碍。一个好的公司也许会有这宽松的工作环境和休息时间,但是无论在怎么宽松也不会允许在工作的时候进行与工作毫不相关的行为。所以我在这次错误后愿意承受公司的处罚,愿意根据公司规定来让自己记忆更深刻,保证自己从今以后不会再一次的出现同样错误。

此致

敬礼!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7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班聊天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班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上班的时候聊天,我不应该违背公司的规定,我们作为员工就应该完全的听从领导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领导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领导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领导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领导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上班时间说闲话的。所以,领导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班的时候聊天,有可能影响公司的纪律性,让其他同事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工作。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工作,上班不聊天,并且积极为公司做贡献,为公司添光彩!请店长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工作的好不好,很多的时候还是要看员工在工作的时候的一个态度,要是态度好的话,那自然工作的情况也是好的,要是工作的态度是不好的,那自然工作的情况也会是不好的。

而像我这样在上班的时候偷懒,那就是工作态度上面的一个问题,所以我想这也就是我在工作这么久之后却依然还只是一个普通员工的原因吧!因为我的工作态度是不好的,毕竟付出和回报也是成正比例的,要是我的付出是不多的,那么收到的回报自然也并不是多的,这个道理也倒是懂得的。所以我的工作一直没有什么突出的情况,那么也真的就是因为我的工作是还不够努力的,想想看我要是工作努力,我也就不会再上班的时候偷懒。

而且我也不小了,要是到了一定的年龄,我依然和现在一样一事无成的话,我想那也是很丢人的,并且这样的人生我想也是比较失败的,因为没有成就啊!这不就是失败吗?先不说是要什么很大的成就,就单单只是说把工作做好,升上那么一个等级的要是都不能够做好的话,那么就是失败。所以我决定以后好好的工作,再也不在上班的时候偷懒,摆正我的工作态度,也只有我的工作态度是端正的,那么我的工作才会做的很好。

领导也不是眼睛不好,你是否在认真的'工作,其实是可以看的出来的,我想应该也只有愚蠢的人才会自以为是的认为是别人看不见的,别人看见的都是自己假装勤奋的那么几分钟。这样的弄虚作假最后也还是会被拆穿的,所以我们还是要脚踏实地的工作,好好的去把自己份内的每一项工作落实好,这样才是无愧的。

当然我也并不只是嘴巴上面说说我要好好的改正,好好的端正我的态度,而是准备拿出我的实际的行动来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端正一下我的态度。好好的对待工作其实是我们好好生活的一个前提,我们也只有好好的工作之后,我们才能够拥有更好的生活,这就是现实这也是社会。没有任何人的成果能够是不劳而获的,这世界上每一个人能够取的一定的成就,那也都是他努力的结果,并不是说不努力却能够得到很好的成果。这是不可能的,也是不现实的,更是白日做梦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深知因为我不负责任的行为,违背了我们公司的条例,也明白您在发现手下的员工没有好好工作而是在上班的时候跟周围同事谈天说笑时的愤怒与失望。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应该要为自己的行为和言语负责,明白什么事情是该做什么事情是不该做的。在上班的时间,公司花费薪水雇佣我来工作并不是让我无所事事还去拉别人聊天来影响他人工作的,要是公司里大家所有……不,只要有一半甚至是三分之一的人被我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影响,在上班时聊天说话玩手机,我们公司的职能运转就会陷入停滞。

所以我这次并不仅仅是违规,而且还是一个很危险的态度问题,这次的行为足以说明我在工作态度上有着很明显的缺失,说明我在工作中没有将全身心投入进去。就算我将我的`工作提前完成了,我也可以去浏览一些与工作相关的资料,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让自己在工作中能够更加的得心应手。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去找别的同事聊天,影响他的工作。更何况当时我的工作也并没有全部完成,我在有着工作的情况下影响了我跟同事两个人,让我们的工作都比预计完成的时间缩短了很多。而这还只是我们两个人而已,若是人多了,影响就更加恶劣了。

我这样的行为,在对于刚刚加入我们公司的我来说是不可想象的,刚刚加入公司的我沉默寡言,只想着埋头工作,从来不擅长与他人做交际。

但是我们公司温暖的气氛包裹住了我,让我逐渐的敞开了心扉,也跟几个同事一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工作的休息时间,我们常常在一起谈天说地,通过交谈有效的缓解了我的工作压力,让我在工作中能够更有动力。这也让我越发的喜欢跟他人聊天了,曾经沉默的我已经成为了一个过去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活跃开朗的员工,一个不管在哪里都有欢笑的公司开心果。

但是哪怕是这样,也不能够允许我在上班时间说话聊天啊,这已经不是给我们公司带来正面影响了,而是再给我们公司的发展制造阻碍。一个好的公司也许会有这宽松的工作环境和休息时间,但是无论在怎么宽松也不会允许在工作的时候进行与工作毫不相关的行为。所以我在这次错误后愿意承受公司的处罚,愿意根据公司规定来让自己记忆更深刻,保证自己从今以后不会再一次的出现同样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因为昨天晚上熬夜赶稿子导致今天没能准时的起床,更是没有按时的到达公司开展自己当天的工作,对于今天上班迟到,我非常的自责和后悔,不仅对自己的工作造成了影响,还给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让公司的其他的同事也都遭受到了一定的后果,我更是感到无地自容,对此,我希望自己可以郑重的向你们和公司做出检讨。

迟到并不是我的本意,当然这并不是自己在解释,也不是狡辩,而是希望自己和公司都能客观全面的对我这次的错误做出一个了解,因为这次的设计稿要的很急,自己手上的工作也有很多,所以自己又要将现有的工作及时的完成,又要完成这次的任务,我知道自己作为一名公司的员工,自己的工作就是完成公司所交代的任务,当初,主管将这个任务交给我的时候还问了我能不能按时的完成,我当初还信誓当当的说,可以,可是当我昨天意识到这个的时候,自己才想起自己还没有完成,眼看着又要到下班的时间了,所以自己只能将工作带到家里去完成,也正是因为赶这次的稿子,导致自己晚睡了,也直接的造成了今天早上没有起来而迟到的错误,通过这件事,我也知道了自己在工作上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对于时间的掌握能力也要多加的重视,公司也是一个非常的注重时间观念的地方,所以每次公司的员工只要发生迟到这样的现象,就都会遭到严重的处罚,所以我也已经做好了一切接受惩罚的准备,不管公司对于我今天的迟到打算做出什么样的惩罚,我都会欣然的接受,更是会将自己的工作也一起认真的做好。

在此,我向您和公司保证,自己一定会及时的改变自己的态度,对这次的.错误也会及时的去改正,在以后完成自己的工作的同时,也会保证自己会足够的遵守公司和上班的纪律和规章制度,严格的按照公司的考勤制度来工作,更是绝对不会让自己的错误第二次产生,我也会按时的将自己的工作完成,不会因为自己这个工作没有及时的完成就影响到下一个工作,更是会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保证不管是领导还是公司交给我的工作都会及时的完成。

我知道迟到是非常不应该的事情,让公司以及领导失望了我感到非常的自责,但是我也一定会将这次的错误带给我的教训化为之后工作的力量,更加出色的完成工作,为公司带来价值。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班聊天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班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上班的时候聊天,我不应该违背公司的'规定,我们作为员工就应该完全的听从店长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店长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店长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店长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店长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店长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店长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上班时间说闲话的。所以,店长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班的时候聊天,有可能影响公司的纪律性,让其他同事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工作。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工作,上班不聊天,并且积极为公司做贡献,为公司添光彩!请店长相信我!。

检讨人:xxx

上班炒股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领导:

20xx年x月x日晚,本人在xx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写下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昨晚上班期间睡觉的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和不再偷懒睡觉。

早在我踏上工作岗位之初,领导就三申请五令,一再强调全体维护员不得在上班期间睡觉,但是我还是犯了错误。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领导做出书这份面检讨,让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事情发生到今天这个地步,我应该感到抱歉,我认识到上班睡觉的严重性,我有责任也有错,作为一名xx员,我不逃避责任。如果有什麽要我承担的,我愿意承担我所犯下的错误所带来的后果。

最后再次表明自己的决心,明确对事件的态度。恳请领导原谅我犯下的错误,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兢兢业业、用心认真的做好本职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本文来源://www.fz76.com/gongzuojihuafanwen/706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