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师傅检讨书(锦集十二篇)

时间:2026-05-31 作者:工作计划之家

⬭ 骂师傅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此番我对不住您了,做了伤害老师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在此,我遵照您的吩咐,撰笔苦写这篇“骂老师的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我上课骂老师的错误行为,并且分析错误,提出改正措施,以观后效!

经过彻底检讨,我的认识提高了,觉悟深刻了,思想清晰了。正所谓“关键在思想,根本在觉悟”,经过面壁思过之深刻检讨,我的思想觉悟有了质的飞跃。因此,下阶段学习生活当中我决定:

第一,严肃认真对待自身纪律意识不高的问题,督促自己时刻遵守《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与《中学生守则》,严肃认真对待课堂,坚决维护课堂尽然有序的学习秩序。

懂得立志求心而非求人。

第三,我得好好改改我这口出狂言、目不尊卑之坏毛病,今后我必当毕恭毕敬地对待老师,再也不冒这类不文明的脏字了,哎呀呀呀!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希望您不要与我这孩子一般见识啊!

我是三年级的xx同学,也是一名经常惹您生气的学生。在来到您的班上后,您没少为我的事操心,不是迟到,就是上课讲话,不是成绩不及格,就是经常请假。我不但没有进行改正,反而还在这次犯了一个更严重的错误。在昨天的午休时间里,我出口骂了您。要知道这是作为学生的大不忌,况且您还教了我三年,您在听到自己教了三年的学生说出这样的话来后,该是有多么伤心。我现在已经在反省自己,并知道自己大错特错了,也知道要去悔改。只希望老师您还能给我一个认错的机会,一次做您好学生的机会。

我想即使我到了六年级要毕业,要离开学校的时候,我也会依然记得昨天对您做出的那样大不敬的行为。在昨天的午休时间,本应该是我们学生和老师进行休息和养好下午上课精神的一个时间,但是我和xx同学却没有睡觉,在课桌上悄悄的玩起了纸牌游戏。玩到一半本来玩的好好的,但是xx同学突然发现他少了一张纸牌,就觉得是我拿了他的,但是我根本就没有拿,于是我们两个就为了这件事而争执了起来。旁边的同学也被我们两吵醒了,老师您听到了动静,所以也出来查看情况,然后就是xx同学跟您告状说,我拿了他的纸牌不还给他。您看到我们两个不睡觉还在这里把同学都吵醒了,本来就很生气,可能就没有想那么多,就直接劈头盖脸的把我骂了一顿,还让我把纸牌还给xx同学。可是我没拿您让我怎么还,所以在那个时候,我看到您不但不相信我,还只批评了我一个人,所以我的情绪也一下子上来了。就忍不住的对您骂了一句脏话。就在那个时候全班已经鸦雀无声了,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冲动和错误。但是老师请您一定要相信我,我那个时候不是有心要骂您的,只是我的情绪太激动,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就脱口而出了句脏话。我知道说出的话,已经收不回来了。我只希望您不要把它放在心上,我跟您道歉。

本来午休不睡觉就是我的不对,老师批评我也是应该的,至于老师有没有冤枉我,我可以事后跟老师说清楚。但是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也都不能对老师出言不逊,不能对老师说脏话。对老师有礼貌,尊敬老师,是我们做学生的一个基本礼仪。我应该时刻把它放在心里,把它做到实际行动上来。我应该养成一个文明用语的习惯,我要做一个尊敬师长,懂礼貌讲礼仪的好学生。

⬭ 骂师傅检讨书 ⬭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向您认错了,我愿意每节课都认真听讲,课堂上积极发言,宁愿扣100德育分。我愿意竭尽全力去考试!我只是希望您不要生气!我们知道,上数学课时不仅跟您顶撞,还出口骂了您,我们的放纵,使得班主任老师您非常生气!我们愿意受到惩罚。

对于骂老师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 对老师的不尊重。本应留心听讲的我未能把心思留在课堂上,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然而,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老师,希望您不要生气,我们不喜欢您生气,一想起您生气的样子,我们心里就非常难过。可是我们这次真是不应该的成为了导火索。

事实上,我们犯了严重错误,既然我们犯了错误,我们就必须纠正错误,我们希望您给我们改正的机会。我们知道你是慷慨大肚的,你的心灵就跟您的姓名一样软。

在此,我们希望您能够惩罚我们,就是不愿意看到您发怒、心情不好。因为发怒只会让你眉头多生几根皱纹,并不能够解决实质问题。

检讨人:

时间:

⬭ 骂师傅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深刻的顶撞老师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不尊重老师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自己的顶撞老师的错误言行感到非常的愧疚。回顾这次忘记带书以及顶撞老师的错误行为,自己主观错误在于无视课堂纪律。首先要知道,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庄重与严肃的地方。课前我须及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顶撞老师,一错再错。

对于我顶撞老师的言行,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一直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导致了我对于老师的不尊重。在此,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麻烦说一声:“非常抱歉,请原谅我的任性”。

此次反省,我意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重的错误,它不仅影响自己的学习,更会导致自己听不到老师强调的事情,为以后的学习带来不便。老师给我指正错误而自己却不服从,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忘记了老师的辛苦教诲,手机版我为此感到十分后悔,再次恳请老师的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改正我的错误,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改掉自己任性的坏毛病,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老师的态度,最后,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不便说声抱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骂师傅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向您递交这份深刻的骂老师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不尊敬老师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自己的骂老师的错误言行感到特殊的愧疚。

回顾这次遗忘带书以及骂老师的错误行为,自己主观错误在于无视课堂纪律。首先要知道,身为一名同学,课堂是万分庄重与严峻的地方。课前我须准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骂老师,一错再错。

对于我骂老师的言行,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始终没有熟识并反省自我导致了我对于老师的不尊敬。在此,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麻烦说一声:“特殊愧疚,请原谅我的任性”。

此次反省,我意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峻的错误,它不仅影响自己的学习,更会导致自己听不到老师强调的'事情,为以后的学习带来不便。老师给我指正错误而自己却不听从,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而遗忘了老师的辛苦教育,我为此感到特别后悔,再次恳请老师的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改正我的错误,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敬老师,改掉自己任性的坏毛病,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老师的态度,最终,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不便说声愧疚。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骂师傅检讨书 ⬭

此番化学课期间,由于化学老师讲课速度极慢,经常拖堂上课,口齿不清楚,还经常喷射唾沫。忍无可忍之际,一句骂人的话从我口里溜出。无奈,化学老师眼睛近视1000度鼻子嗅觉迟钝,口齿不清,唯独这耳朵灵敏...

尊敬的老师:

您好,此番我对不住您了,做了伤害老师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在此,我遵照您的吩咐,撰笔苦写这篇“骂老师的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我上课骂老师的错误行为,并且分析错误,提出改正措施,以观后效!

经过彻底检讨,我的认识提高了,觉悟深刻了,思想清晰了。我的错误原因如下:一,我没有一分遵守课堂纪律意识,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大喊大叫,成何体统!二,我年少无知,不懂得体恤老师教学工作之辛苦,不遵守师长,该当重罚。三,我目无尊长,口出狂言,不讲礼貌,品行修养不足。

正所谓“关键在思想,根本在觉悟”,经过面壁思过之深刻检讨,我的思想觉悟有了质的飞跃。因此,下阶段学习生活当中我决定:

第一,严肃认真对待自身纪律意识不高的.问题,督促自己时刻遵守《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与《中学生守则》,严肃认真对待课堂,坚决维护课堂尽然有序的学习秩序。

第二,我必须懂得体恤老师教学之不易,懂得通过自身能力之锻炼,弥补周遭之困难,懂得立志求心而非求人。

第三,我得好好改改我这口出狂言、目不尊卑之坏毛病,今后我必当毕恭毕敬地对待老师,再也不冒这类不文明的脏字了,哎呀呀呀!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希望您不要与我这孩子一般见识啊! 检讨书

⬭ 骂师傅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怀着十万的愧疚和遗憾,我想给大家看这篇发誓的评论。关于我在卧室发誓的事情,已经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原因是这样的……

首先,我想对自己的错误做一个深刻的反思。我深知,不管观点有多么不同,不管对方的观点有多么不可接受,骂人这种极端的行为总会给同学们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骂人还是我的错。

此刻我感到无比的愧疚。我为我的学校和我的同学感到羞耻。因为文采不佳,无法用极其华丽的文字来充分表达我现在的心境,但我的自责之心却是清晰地流露出来。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原谅我。我已经深刻地认识到并反思了自己的错误。这两天,我的心一直很纠结。我曾考虑过提交辞职报告,然后就走了。但后来我醒了,这样走开是多么的不负责任和懦弱。

我不是懦夫,更不是承认自己是懦夫,所以这次一定要积极表现好,通过努力弥补自己的错误。也希望广大同学多多监督。通过这次复习,我将深深地接受教训,不会再犯。

此致,

致敬!

审稿人:xxx

xx, xx, 20xx

⬭ 骂师傅检讨书 ⬭

此番化学课期间,由于化学老师讲课速度极慢,经常拖堂上课,口齿不清楚,还经常喷射唾沫。忍无可忍之际,一句骂人的话从我口里溜出。无奈,化学老师眼睛近视1000度鼻子嗅觉迟钝,口齿不清,唯独这耳朵灵敏...

尊敬的老师:

您好,此番我对不住您了,做了伤害老师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在此,我遵照您的吩咐,撰笔苦写这篇“骂老师的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我上课骂老师的错误行为,并且分析错误,提出改正措施,以观后效!

经过彻底检讨,我的认识提高了,觉悟深刻了,思想清晰了。我的错误原因如下:一,我没有一分遵守课堂纪律意识,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大喊大叫,成何体统!二,我年少无知,不懂得体恤老师教学工作之辛苦,不遵守师长,该当重罚。三,我目无尊长,口出狂言,不讲礼貌,品行修养不足。

正所谓“关键在思想,根本在觉悟”,经过面壁思过之深刻检讨,我的思想觉悟有了质的飞跃。因此,下阶段学习生活当中我决定:

⬭ 骂师傅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做出了很不好的行为,我自己也是知道骂脏话的行为很是不好,但是我还是米有去控制自己,让我在上课期间出现了辱骂老师的事情。现在的我很是后悔,我向老师道歉,更是我的愚蠢行为进行忏悔。

从小不管是老师还是家长都让我们必须要遵守文明公约,不要讲脏话,但是我却始终没有做到将这一点做好。这次在上课期间,也是因为我自己的不认真行为,让老师生气了,更是批评了我,还让我写检讨,我感觉到气不过,这才在课堂上用脏话骂了老师。当时说完内心却是是挺爽的,但是事后却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的悔恨,现在的我更是无比的后悔当时自己的举动,若是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我定不会骂老师,更不会在课堂上不认真。但是现在一切明白得有些太晚了,现在的我就一直在为自己这样的行为而后悔。

当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确实是我没有考虑任何的后果,更是没有对自己的行为有一定的思考,这一次我更是在生活中渐渐明白了自己确实是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成长,更是让自己可以在往后的时光中去变得更好。通过我犯下的事情我更是对自己有尽可能的去反思,知道自己现在需要去努力的地方是有很多,所以我也会尽力让自己去慢慢的成长。

现在的我甚至是学生最基本应该要对老师的尊重都没有,简直是不配作为一个学生,而我这次做出的行为更是让我对自己有了深刻的了解,我会从最为简单的地方开始对自己进行分析改正,争取让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得到更棒的成长。我会严格的管控自己的行为,努力让自己戒掉脏话,更是锻炼自己的自制力,同时我也会尽力让自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去慢慢的成长,同时也是尽量的做好自己身为学生应该要做的事情。将自己完全的投入到学习中,并且尽力让自己在其中去奋斗,去磨炼,去更多的融入到学习中,更是争取以更加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

对于老师,在日后我都会好好的听话,再也不要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同时我也会尽可能的让自己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去努力的奋斗,尽力让自己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去成长。若是老师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我都会尽可能的去帮助老师,更是努力地让自己在工作中去成长,同时我也会努力的让自己在生活中去成长。我向老师保证,以后的生活中我都是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我更是会尽力的做好自己身为学生应该要完成的事情,让自己在学习中学有所获,在生活中也做一个文明的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骂师傅检讨书 ⬭


近日,我因一时冲动,对网络上的某位网友进行了过激的言辞表达,给对方带来了不必要的伤害和困扰。我对自己的言行深感愧疚,为此我决定写下这篇检讨书,向所有受到我的冲动言辞伤害的网友表达我的真诚歉意。


我要对受到伤害的网友表示万分的歉意。我深知,言辞之所以伤人,源自于我的冲动和情绪失控。在网络上,由于身份的匿名性和与对方的距离感,我们往往会忽略对方的真实感受,随意地发表自己的意见,甚至进行辱骂和恶意攻击。但我现在明白,在虚拟空间,每一个对话背后都有真实的人类,他们也许正处于脆弱的状态,需要我们且行且思。所以,我真诚地向你道歉,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并体谅我的前言不慎之处。


我要反思自己的行为和言辞。在网络世界中,缺乏直接的面对面交流,我们容易因为对方的一些言论或者行为而产生过激的情绪反应。而我在这次事件中,因为对方的观点与我不一致,就冲动地进行了言辞上的攻击。我没有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理解和尊重他人的观点,我只注重自己的情绪和立场,忽略了对方也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意见。我对此深感懊悔,并对我的冲动言辞向所有受影响的人表示最深的歉意。


我要向网络世界的大家,特别是那些被我言辞伤害过的网友们保证,我将反省自己,并且做出改变。我会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接纳他人不同的观点和意见。我会尊重他人的言论自由,而不是轻易地以攻击他人作为回应。同时,我也会更加认真坚持自己的价值观和观点,并以平和理性的方式进行交流,希望也能得到更多人的理解与尊重。


我要感谢那些不认识我的人,但仍然给予我教训和批评的网友们。你们的指责虽然残酷,但是对我而言却是宝贵的财富。你们的言辞和批评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不足之处,也让我有机会重新审视自己的行为和态度。我对你们的批评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我能从中吸取教训,成为一个更加理性、善良和成熟的人。


在这篇检讨书上,我真诚地向所有受到我的冲动言辞伤害的网友表示我最真诚的歉意,并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我将从此时此刻开始,不再随意地伤害他人,而是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网络世界是一个多元的空间,我们应该学会尊重和包容他人,共同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的交流环境。


以这篇检讨书为证,我郑重承诺将永远改正自己,永远保持谦逊、友善、理性和尊重的态度。再次向所有受到伤害的网友们表示由衷的歉意,也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共创一个和谐友好的网络空间。

⬭ 骂师傅检讨书 ⬭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我写下这篇检讨书,对我不久前骂师姐的错误行为表示深深的懊悔和忏悔。通过这次错误,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明白了言行的重要性。现在,我愿意借此机会向所有受影响的人道歉,并真诚地承诺从此改正自己的错误。


事情发生在几周前的一个傍晚,我和师姐因为一件小事争吵起来。此时,我的情绪失控了,我口出恶言,伤害了她的感情。在那一刻,我没有意识到我的错误,没有想到自己骂人带来的伤害是无法弥补的。


我深刻意识到我的行为是极不负责任的。师姐本是我学习的榜样,她为人和蔼可亲,关心照顾我,给予我很多帮助。我却因为一时的冲动,忘记了这些好处,甚至荒谬地对她进行了恶语相加。思考这件事的流程,我意识到激动的情绪只会让问题更加严重,而冷静沟通才是解决之道。


我认识到我的言行对他人造成的伤害是无法挽回的。师姐听到我那些恶毒的语言时,脸上流露出的伤心和失望令我深感愧疚。我意识到这不只是一次口舌之争,更是对师姐心灵的一种伤害。我对她的不尊重和伤害,影响了她的情绪和对我之后的态度。因此,我深刻认识到言行的重要性,它既可以拉近与他人的关系,也能破坏甚至毁灭一个人的自尊心。


我对我的不理智行为感到后悔,我向师姐深深地道歉。无论我将来如何改正自己的错误,也许这个伤疤永远都无法痊愈。但是,我愿意承担起我应该承担的责任,努力修复我们之间的关系。


为了改正我的错误,我决定采取积极的行动。我将积极寻求师姐的谅解,并亲自向她道歉,坦诚地表达我的忏悔之情。同时,我会保持冷静,不为小事争执,用理智的方式与他人沟通。我还会把这次教训铭记于心,不再轻易发脾气,学会尊重和关心他人。


在这次错误之后,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学到了宝贵的教训。我将始终铭记我的错误,警惕自己的言行,积极改变自己,成为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


我再次向受到我的不负责任行为伤害的师姐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我深深后悔我的愚蠢之举,希望你能够原谅我,并且相信我已经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我会努力成长,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再次向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道歉,我诚挚地请求你们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通过努力和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值得被原谅和信任。


谢谢大家的耐心倾听。


致 歉


(1003字)

⬭ 骂师傅检讨书 ⬭

亲爱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些和我一起讲话的同学,我这样做,看似和他很好,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骂师傅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番我对不住您了,做了损害老师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在此,我想您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写了这篇“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行为,提出改正措施,求您原谅我的错误!

这次犯错误后,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我很懊悔,很气自己,竟然写出那样不尊敬老师的话,给老师造成了深深的损害,我深刻熟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峻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惭愧。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影响自己的表现和在老师同学们心中的形象。而且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一位老师都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表率,没有一位老师不疼惜自己的同学,x老师也是这样的一位好老师。而我年少无知,之前根本没有用心体王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奉献和疼惜。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也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造成恶劣的影响。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损害,我深深体会到了自己的错误,其他同学千万不要效仿我的错误。每一个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同学做到品学兼优,全面进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良好的氛围,真的很不应当,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后果该是多么严峻。

我度日如年,想了很多很多,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峻错误,我情愿受到老师的惩处,求得老师的原谅。对不起,老师!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行为特殊的生气。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的错误作为一面镜子时刻检点自己,批判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耻辱而奋进,亡羊补牢、化耻辱为动力,努力学习。我还要通过这次的错误行为,提高我的思想熟识,尊敬师长,努力学习,报答老师的付出和奉献。我想大声地说,老师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

在今后学校的我,会以新的面貌,消逝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班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学问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我对这次大事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希望老师可以信任我的悔过之心,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其次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化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信任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连续关怀和支持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本文来源://www.fz76.com/gongzuojihuafanwen/192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