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经典13篇)

时间:2019-09-13 作者:工作计划之家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经典13篇)。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本人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自强进取,努力学好各门功课,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

我聪明可爱,思维敏捷,学习成绩优秀;我团结同学,热心助人,尊敬老师,热爱集体,深得师生的喜爱。

我好胜心强,乐观豁达,刻苦踏实,永不放弃。

我是一个懂礼貌识大体的男孩。我尊敬师长遵守纪律,关心集体爱护公物。

我性格开朗,幽默风趣。平时能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班级活动。

我有时由于没有调整好学习和休息的关系,课堂上听课效率不高,导致作业不能准确按时完成,并影响了成绩的进步。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一、对待工作的态度

在完成工作上我都是十分的尽心,我认真地完成着护士长交给我的任务,每天都会按时按点的为孩子们送上必须要的药物,并对他们进行关心,了解他们的恢复情况。在工作期间我更是遵守医院对于员工的每一项规章制度,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迟到、早退,并且都是将自己的工作任务都完成得比较的好。尤其是每一天的工作日志我都是有认真的书写,就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有更多的成长。同时我也想要以这样的形式来让自己明白自己在工作上的付出,让自己可以将更多的敬礼都拿来用于每天的工作。

二、工作情况

就现目前的工作来看,每一个小孩子都还算恢复得不错,也是得到了较好的照顾,并且各位病人以及其家人的反馈都是相当不错的,我和相信这是我自己在工作上认真的态度所换来的。每度过一段时间我都会将自己的工作计划有一个小小的调整,这样更是让我在工作中有更好的精神状态来面对,同时让自己有更好的奋斗目标,这样我就可以在工作有更多的成长。现在儿科的病人其实还是挺多的,在对于小孩子的各方面照顾上我也是有多多向家长们进行讲解,就期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成长得更加的健康,不要被病魔所纠缠。

三、自身的缺点

要论自己还存在的问题,那便是比较多的,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我认为还是我在值夜班的状态上。虽然我已经是在儿科护士的岗位上工作有很长的时间了,但是值夜班还是我的老大难问题。在值夜班的过程中我就是很容易打瞌睡,我觉得我这样的习惯很是不好,要是由于我打瞌睡而出现任何的问题,都是我完全没有办法承担的。所以我还需要多读对自己进行磨练,让我可以不要在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出现问题。再就是自己还是有很多的地方都是需要去成长提高的,所以平时还是应该要多加学习,不管是向同事、领导,或是自己看书都是需要来提升自己的能力的。

之后在工作上我也还是会更加努力,就还是想要自己可以慢慢成长为自己心中期待的模样,我想那样的未来并不远。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1. 该生认真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时间观念强,不早退,不旷课。善于独立思考问题,遇到问题敢于请教,学风踏实。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有理想有抱负,是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2. 该生三年以来,能以校纪班规严格要求自己。关心集体荣誉。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目的明确,能吃苦,肯下功夫,成绩稳定上升。为人诚实,生活俭朴,劳动积极肯干。是个有涵养,素质高的好学生。

3. 该生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于律己。集体荣誉感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理想,有抱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成绩不断上升。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生活俭朴,为人诚实。是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4. 该生能很好地遵守学校纪律,集体荣誉感强,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与集体活动,劳动积极肯干,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稳定,呈上升趋势。生活俭朴,为人诚恳。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

5. 你是一位勤奋好学的学生,诚实善良,尊敬师长,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劳动。学习上能认真听课,刻苦钻研,成绩提高较快。是一位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合格的小学毕业生。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光阴似箭,小学生活在不知不觉中飞逝而过。回首六年历程,我从一个懵懂顽童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小学毕业生。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模范遵守校纪校规,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小度的责任感为班级工作出谋划策。数学经常在班前几名,英语在三科内是比较弱的,语文也不错。/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视锻炼身体,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体育成绩优秀,体锻达标。我兴趣广泛,热爱生活,尤其喜欢体育和书法,曾在年级手抄报比赛中获奖。热爱劳动,能认真负责做好每一次值日生工作。

经过六年学习,我在德、智、体诸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学习还应更细心,防止因审题粗心而失分,争取在毕业考试中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国汇报。

推荐阅读:小学生的毕业自我鉴定范文教师对小学生自我鉴定评语小学生自我鉴定小学生自我鉴定范文400字小学生自我鉴定与优缺点小学生的学习自我鉴定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一、思想政治方面

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酷爱祖国,酷爱人民,果断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遵法,爱惜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情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二、学习方面

我一直勤奋学习,刻苦研究,通过认真地学习把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取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建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三、在生活上

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直的作风。另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和谐。勇于拼搏刻苦刻苦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我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进步思想熟悉,完善自己,改正缺点。作为一位医学专业的大学生,所受的社会压力将比其他行业更加沉重,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在考进卫校的时候,本来想对自己轻松一下,但看到四周的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学习,开始卫校的学习旅程,使我很快明白,卫校的学习一样需要刻苦努力,才发现自己不可以落后。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后来我知道了想要学好知识,只靠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学习的诀窍,做事情都要勤于思考,碰到不懂的题目能勤于发问。在学习时,以自行思考作为自己的准则,在学习知识的期间,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深厚的师生友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我和同学之间,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在学校的期间,我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深知:知识就是未来。作为21世纪的学生,我没有只满足于校内理论的学习,从亲身实践中进步自己的综合能力,我相信我自己能够适应现今社会剧烈的竞争环境。特别是经过在icu,内科,儿科,妇产科等科的学习以后,让我的知识和操纵转到了临床中。对各种病种的了解和护理有了较深入的熟悉,对专业的知识和专业技术操纵则更为熟练、灵活。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六年的小学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啊!课堂上有朗朗的读声之外,随时可听见哈哈嘻嘻的笑声。因为我们的老师最喜欢向我们抛笑弹了。图书馆内,架子上的书本仿佛在向我们挥手,邀请我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这里没有笑声,但却能吸引我一再进出。

六年前,我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六年后,我是个知识广泛的人了。这些都要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六年级了,我即将告别童年。我要谢谢六年来陪伴我的朋友,为我的童年画上了彩虹,使我感到不孤单。

如今,我快小学毕业了。即将告别陪伴我六年时光的老师和朋友。真的万分的不舍啊!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熟悉不过的,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做过的痕迹,这里充满了我的回忆。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爱渗入了我的心底。昨日,我在这儿认字写作;今日我在这儿成长;明日我将从这儿起飞。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路上。母校的每一个角落,也珍藏着我们的身影,让我们永不忘记。

离别虽叫人哀伤,它却是人生的一部分,谁也躲不过。告别了小学,我将走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我挥一挥手,说声再见,昂首向前迈进。

谢谢您,母校。今天,我以母校为荣;他日,希望母校以我为荣。为此,我必须力争上游,创造胜利。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本人尊敬老师。在生活上独立自主,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习上,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过程中,勤奋刻苦、自强进取,努力学好各门功课,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有惜时的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成绩。

我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乐于助人,关心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学习上刻苦努力,思维活跃。是一个正直诚恳,听话懂事,诚实质朴的学生。平时能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基本上能遵守校纪校规。

我性格沉静,常常不拘小节,待人接物稳重大方。平日里言语并不多,但我心志高远,骨子里一种倔强和坚忍。我上进心强,刻苦钻研,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勇于向新的高度挑战,善于把握自我发展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还要学会有条不紊,提高工作效率,以期取得更大的成功!

雏鹰的生长是翅羽的丰满,树木的成长是年轮的增加,少年的生长是身体与智慧的拔节!在过去的xx年里,我从幼稚的孩童成长为有理想有远见的青年,去除了浮躁和顽皮,懂得珍惜时间和青春,懂得体谅家长和老师的苦心,懂得人生需要拼搏才精彩!人生的路还很漫长,我还需要更加踏实更加稳重,这样才会走得更远未来才会更美好!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本人本学期以来,能遵守小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上课专心听讲,用心发言,按时完成作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公物,热爱劳动。存在的不足之处就是不能严格要求自己,上课有时爱讲小话,学习上粗心大意。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正缺点,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在校期间,本人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透过系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我热爱劳动,尊敬师长,热心助人,团结同学。但在学习上缺乏热情,不能及时完成作业,导致学业成绩不理想。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我知道我已经尽力了,并且我从不轻言放弃。人生好的路还很漫长,相信我的勤奋我的执着会带给我回报。我会在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扬起自信的风帆,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完美的未来!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我有民族自尊心、自豪感、积极参加升旗活动,能尊重国旗、国徽,自觉唱国歌。比较关心时事政事,比较关心家乡发展,能够学好的方教课程。能够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能够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交通法规,能很好爱护公共设施。尊规守时,能很好的服从学校及各项规定的管理。能真诚待人,乐于助人,能面带微笑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同学、老师及身边的陌生人,能做到拾金不昧,不做损人利己的事,能做到不说谎,不抄袭及步作弊,认真对待自己。能做到言行举止文明,穿戴朴素大方,爱惜自己的名誉及尊重他人的名誉。能自觉抵制不良诱惑,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能够遵守网络道德,不说脏话、不骂人、举止文明和网络安全规定,能做到不去三室一厅,能从小事做起,很孝敬父母,能主动承担其学习劳动等应尽的职责,能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接受帮助时很是会心存感激。能做到自觉爱护环境,乐于参加环保宣传活动,会爱惜粮食,节约水电气,肯定做到生活节俭。

我很乐于参加集体活动,很珍惜集体荣誉,能维护集体利益。能够很好表达个人观点,尊重他人和理解他人的观点及处境,不太善于与他人交流与合作,能做到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快乐,能够建立融合的人际关系。能够细心观察生活和积累生活经验,去感悟知识与生活的联系,会尝试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能够参与探究讨论活动,能初步掌握研究问题的方法。乐于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发展实践能力,有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愿望,能运用多种方法从不同角度探究问题在实验活动中能大胆动手操作。

我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我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小学五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我能自觉遵守小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我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

我是xx班的xxx,我在校遵守纪律,尊敬老师及同学,和同学和睦相处,是老师的好帮手,不随便破坏公务,遵守校规,不惹事端,热爱劳动,,酷爱学习,上课不出神,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不耻下问,认真刻苦钻研难题。在家是个乖小孩,尊老爱幼,还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乐于助人,帮助一些有困难的同学。除此之外,我我还积极参加有益的各种课处活动,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时间转瞬即逝,我已经是小学五年级下期的学生了,回顾五年,我在各方面都受益匪浅:

自从踏入校园的第一天起,老师和父母就教导我们都应该争当“新三好学生”。所以,我处处按照“新三好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德、智、体三方面全面发展。在老师的辛勤培育和父母的严格要求下,加之自己的不懈努力,这五年来我在各方面终于不负众望,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

在行为道德上。我认识到个人形象代表班级形象的道理,处处为班级着想。因此,我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品行优良,尽力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并立志做一个有道德、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当同学们遇到困难,我总是尽力相助,与同学们的关系非常好,并在同学们中有一定威信。同时,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始终以“新三好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比如运动会、航模、机器人、创意、合唱等比赛,多次取得了荣誉并为学校、班级增了光。

在生活中,我尊敬老师、孝敬父母,自己的事尽量自己做,减轻家长的负担。我深知父母挣钱的不易,我从不乱花一分钱,不与别人攀比生活的奢华。在日常生活中,我也尽力去帮助别人,奉献自己的爱心。无论在校园还是路上,我都会随时捡起地上的垃圾放进垃圾箱,为美化校园,美化城市做些贡献。“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我也收获了很多,比如,纯洁的友谊,老师的赞许,家长的欣慰。

在学习上。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只有从小踏踏实实,学好基础知识,一步一个脚印,将来才能把自己学到的知识服务于社会。因此,在学习上,我一直非常刻苦、努力。在难题面前从未有过任何退缩、气馁,总是要将其解出才肯罢休。在班上我是班干部,是老师和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我作为大队委,不仅自己要学习好,还要带动其他同学,既要做好同学们的贴心朋友,又要给老师当好小助手。当同学有困难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去帮助,利用课余时间给他们辅导作业、讲解难题,努力给班级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学习氛围,并尽自己所能带动一些后进的同学。同时我及时做好与各科老师的沟通,如实反馈每一个同学的思想学习状况。几学期来,努力为班级做了很多工作,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我们班级的成绩在全年级里名列前茅。在自己成绩不断提高的同时,也带动身边的人取得进步。并带领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称赞我是他们最真挚的朋友,老师也夸奖我是他最得力的小帮手。

在体育方面。我知道身体是载体,如果没有健康的载体,我们将无法顺利完成现在的学业和更谈不上将来对人类社会的贡献了。所以我从小就热爱体育运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我从7岁就开始学习游泳、羽毛球。现在又在学习篮球、长跑等运动,我一周运动时间从不低于10小时。平时总是注意营养保证睡眠,每天睡眠时间也从不低于9小时,从不喝可乐等不健康的饮料。更重要的是通过体育锻炼,使我的体能和心理承受能力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

以上的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的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和父母亲的谆谆教导。在此,我要对他们说声:谢谢!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因此,我不能止步不前,而是要以更加努力的姿态去迎接今后的挑战。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本人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初中三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本人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本人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首先,要写出自己一些客套的话,比如

感谢同学老师对我的帮助,这一学期我的收获与进步如下

这样,然后要先写自己的优点,显得自己很自信。但也不要自信太过度,要用

比较,还可以,有所进步

这样的字眼,然后再写自己的缺点,也不要写得太过激,应该用

有所不足,不太好,需要努力

这样的字眼。可以让自己不太丢面子。最后,要说展望未来的话,比如: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永远朝着目标而努力!

注意在自评中,不要总说自己,应该适当地总结一下老师、同学、家长对你的帮助和支持,显得不会太单调。但最重要的是要得体!不要太宣扬自己的优点,也不要太自卑,这一点需要按照实际来把握。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我是xx小学六年级(4)班的班干部。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的好助手。在课堂上,我是班长,管理班级的日常工作,组织开展班级相关活动。

我组织班干部开会,完成学校布置的少先队工作。我成绩优异,每年都能被评为“三好学生”。每年都能获得知识竞赛的'优胜奖。学校还被评为“百名好孩子”和“优秀值日生”。在学校举办的艺术节上,我还获得了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我参加的各种才艺比赛也有不错的排名。所以这次我参加了才艺之星的评选。绘画是我的强项,也是我的梦想,自从上小学以来,我一直在为我的梦想而努力。不管我的梦想有多辛苦,我都没有放弃。所以努力是有回报的。我在很多才艺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比如xx年xx市中小学生“迎接奥运会,做环保小卫士”手工制作比赛。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这是我的总结,这个学期在我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帮助下,我的学习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还有很多缺点。

这个学期我的测验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英语,从原来的60分一下子升到了84分;数学的测验成绩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最高得到了98分;语文也有了一定的提高。

妈妈都称赞我是个聪明的.孩子。

在这个学期里,我成绩还不错。

数学测验成绩有两次是一百分,另外两次都有九十五分以上。

语文测验的成绩都是a,英语测验成绩都有九十五分以上。

每次的作业,我都十分认真,语文和英语的听写都是整本全对的。

我希望自己今后能做得更好。

■ 小学生的年终自我鉴定

本学期工作即将结束。依据学校进行总结工作的要求,经过认真总结和回顾,现将个人在本学期的工作做总结如下:

本学期,在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顺利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但也有许多值得改进和反思的地方。

一、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思想业务素质。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作为一名教师,我们不能再仅仅持着"给学生一杯水,自己就得有一桶水"的观念自以为是,而要有潺潺不断的活水。只有不断蓄水,不断充电,才能维持教学的活力。所以,本学期以来我都能坚持积极学习。本学期,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不足的实际,主动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向优秀的老师请教。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活动及各类学习讲座。另外,我还利用书籍、认真学习了新课程标准、新课程标准,以及相关的书籍如《情感教育》、《儿童之家》等教育丛书,并且配合校科研室关于《儿童文学》研究,我还阅读了《会飞的教室》、《绿野仙踪》、《一千零一夜》等儿童文学作品。通过学习新课程标准让自己树立更为切合实际的教学理念,也明确了今后教学努力的方向。随着知识的更新,学生求知欲的不断增强与教学拓展内容的不断更新,也催促着我不断学习。通过这些学习活动,不断充实了自己、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和见识、为自己更好的教学实践作好了准备。

二、求实创新,认真开展教学、工作。

教育教学是我们教师工作的.首要任务。本学期,我努力将所学的新课程理念应用到课堂教学实践中,立足"用活新老教材,实践新理念。"力求让我的美术教学更具特色,形成自己的教学模式,更好地体现素质教育的要求,提高美术教学质量。

在日常教学中,我坚持切实做好课堂教学。课前认真备课,精心设计,并结合各班的实际,设计丰富多彩的课件,灵活上好每一堂课,尽可能做到堂内容当堂完成。使学生对美术更有兴趣,同时提高学生的美术水平。另外,授课后根据得失及时写些教后感、教学反思,以积累教学经验。针对教材内容多做手工,我都能亲自动手课前做好范例,课后积极进行教学内容的拓展训练,着重培养学生的绘画技能和创新思维能力。总之,不管在课堂教学,还是在课后备课和反思中,我都以培养学生能力,提高学生的素质为,力求让美术教学对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起到更大的作用。

本文来源://www.fz76.com/niandujihua/119568.html